English

美丽的“后花园”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女人后背的美是含蓄且耐人寻味的,这种由后背传达出的神秘,让性感的触角得以延伸。

有人说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视觉,成之于内而形于外。那种将魅惑埋到骨子里,杀人于无形的终极杀手却是引人遐想的那种性感。曾经有个画家用迷离的双眼,终其一生把笔触停留在女人那“月过枝头,丝丝不挂”的背部,那是因为他不愿面对四目直视下的无奈与窘迫,而背影带给他深远宁静和无穷无尽的想象。

女人后背的美是含蓄且耐人寻味的,你甚至可以从她背部皮肤所呈现的色彩,探知她的容颜;你也可以从她举手投足间肩胛骨与脊柱所传达的“表情”,猜知她的嗜好。你甚至可以从她背部的曲线,了解她不愿泄露的心情,那种回味尽荡在空气中,让你用想象体味“美妙”二字的感受。你可以从她背部慵懒的扭动,想象她如波的眼神;从她耸动的双肩,描绘她灿烂如花的笑靥;你甚至可以从她细致修长的后颈,感知她忧郁遐思的意态;从她斜卧一侧的腰线,勾勒出她睡意惺忪的娇媚;从她轻搭双肩的十指,迁动你对她的爱怜。这种由后背传达出的神秘,让性感的触角得以延伸。

适当的后背裸露让女人性感,2000年的露背装让女人在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的形式中露出意境。这个时代表现出的性感是多元的。若你有漂亮的肚脐,请不要放过露脐装,展示你的蛮腰。如果你拥有细长的脖颈与骨感的肩膊,那何不穿件露肩服装,让你的美肩展露无遗。如果你想展露自己的美腿,不妨试试贴身迷你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